天空树上的蜘蛛

既然无法操控所有,那么就任它野蛮生长

【带卡】如何戒掉用了十几年的抑制剂。1

#cp带卡/鸣佐

#战后全员复活+abo+论坛体/A堍+O卡

#【求助】突然发现自己的Omega朋友准备和抑制剂共度余生(←堍视角)的卡视角论坛体



1



【求助】如何戒掉用了十几年的抑制剂




#1  我不累我要工作

RT,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一直打抑制剂抑制发情期,虽然性别并不是秘密(Omega),但因为一些心理阴影并不喜欢发情期。更何况自己喜欢的人也不在身边,虽然最近他复活了,但是依旧用着抑制剂。…目前主要是怕发情期太猛烈自己承受不来,更何况最近的工作也很多很忙,还要躲着我学生的围攻…如果有好的建议拜托告诉我一下,谢谢各位。



#2

话说lz为什么要躲着学生的围攻??不是亲学生吗??



#3  我不累我要工作

回复#2:因为他们要我去检查身体,之后再强行让我休息半个月什么的…但是这样很耽误工作,我着急把职位让给我一个学生,这样就很占时间。



#4

lz你这样不行啊,再说用了十几年抑制剂也是挺厉害,没人拦着你吗??




#5

十几年…我的天啊,lz你身体还好吗?



#6

发情期强烈lz你真的知道是什么样吗,不止是身体发热想要alpha什么的,还有腺体的疼痛和私处的…那种感觉,如果lz是工作特别忙的话还是请个假找个靠谱的alpha来临时标记一下吧?



#7  我不累我要工作

我…经历过挺多的,还死过,发情期什么的应该不会比这种的更难忍吧?




#8

这和受伤不一样啊lz,总之比起自己忍还是找个靠谱的alpha比较好。



#9

不是,lz的问题不是怎么戒抑制剂吗?虽然发情期也是个大问题,但不戒抑制剂和发情期还有什么关系吗。




#10

lz我给你个建议,可以打抑制剂的时候就禁止自己做平时不重要但是喜欢做的事情不就好了吗!




#11

比如抽烟喝酒啥的



#12  我不累我要工作


我不抽烟不喝酒,唯一被学生们不喜欢的只有不配合他们检查身体而已。



#13


所以说lz为什么不喜欢检查身体?





#14

因为费钱(不)






#15  我不累我要工作


之前说了,不想要耽误工作。



#16

即使检查身体也可以工作的吧?




#17  我不累我要工作


回复#16:本来是可以的,结果我学生让我好好休息就不让我工作。




#18

之后lz你就跑了?




#19  我不累我要工作

对。之后我学生们还求助了宇智波的人,把我关在家里休息了半个月。



#20

咦宇智波?lz是木叶的忍者吗?




#21  我不累我要工作

嗯。



#22  我不累我要工作


我有点事情,先下了。顺便说一句今天也打抑制剂了。





#23



等下,今天也打了??明明不是发情期?




#24


lz打抑制剂十几年身体早就被他自己折腾坏了,所以发情期并不是确定的也就是紊乱了,只能靠抑制剂稳定着。




#25

话说没有知情人士吗??要不去lz家把他的抑制剂全拿走的了?



#26  谈恋爱不算麻烦


要是能这样就好了,他屯抑制剂的方法比仓鼠藏食还厉害,都不知道他藏哪了。




#27

哇知情人士!!




#28

话说lz为什么想要戒抑制剂?难道是因为担心自己身体了吗?




#29  谈恋爱不算麻烦



回复#28:可能是他喜欢的alpha复活了的原因吧。

我和lz算是在一起工作吧,他喜欢的那个人称为O就好。



#30  我不累我要工作



@谈恋爱不算麻烦  为什么你也在?!




#31  谈恋爱不算麻烦



回复#30:您学生让我喊你去休息。以及N君说他来工作就好,让您去休息。



#32


哇好学生耶!



#33  我不累我要工作



回复#31:啊——我来吧还是,N君好不容易有时间和S君腻歪腻歪,再说我也年纪大了休息还不如工作。





#34  谈恋爱不算麻烦


回复#33:老师,您上一次检查身体是什么时候?



#35  我不累我要工作


……两个月,前。


#36



哇哦,那次就是lz说的被宇智波按在家里休息了半个月吗?




#37  我不累我要工作


回复#36:对



#38  谈恋爱不算麻烦


所以呢,您是打算乖乖自己去休息,还是我把N君找来把您带去检查身体?




#39  我不累我要工作



啊哈哈,呀O君来了我先下了—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谈恋爱不麻烦君你威胁上司好自然啊





#41



lz都被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诶等等O君是不是就是lz喜欢的那个人?





#42  谈恋爱不算麻烦


我是没在他身边…还要过去…啧,麻烦死了。





#43 


O君是alpha吧?



#44



话说像lz那样长期依靠抑制剂的Omega遇到自己喜欢的alpha真的不会出事吗…






#45  谈恋爱不算麻烦




回复#44:不会的,O君和lz都是自制力强的人,大概不会出什么事。




#46  谈恋爱不算麻烦



为什么那群人都在O君的帖子里面待着不来这边…我都懒得叫他们…






#47



等等O君也发帖子了??




#48  我不累我要工作


O君问我能不能不要再打抑制剂了。



#49



之后呢lz你怎么回答的?




#50  我不累我要工作





我说“要是你能给我找个alpha,可以考虑一下”





我都这么明示了结果这家伙还没意识到。我还是和我的抑制剂共度余生好了。









TBC

评论(9)

热度(7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