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树上的蜘蛛

既然无法操控所有,那么就任它野蛮生长

【带卡】突然发现自己Omega朋友准备和抑制剂共度余生(论坛体)。1

#cp带卡鸣佐/或许还有其他串场x


#论坛体+abo


#bug+ooc


#战后全员复活设定/A堍×O卡





1。




【求助】突然发现自己的Omega朋友准备和抑制剂共度余生该怎么





#1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如题,终于复活一次但伤口还没好所以修养了三个月。回到村里也就是我的家乡之后发现我的发小(算是)是个Omega,实际上虽然说是发小但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之前一次见面还是对立面,这次回来发现他是Omega但没有发情期还以为他找到了个alpha,结果他的学生(医疗忍者)带着十分恐怖的微笑说她的老师用抑制剂过了近十年…那个笨蛋难道打算和抑制剂共度余生吗混蛋…等一下再继续我去找他谈一下。





#2



和抑制剂共度余生可还行





#3


等等,抑制剂用多了不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吗,话说楼主你朋友用的是药还是针啊?






#4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回复#3:针筒的。废话,要是不伤害身体我也懒得管。




#5



所以呢楼主想到解决办法了吗,要我说楼主你强硬一点干脆把你朋友的抑制剂全扔了不好吗,顺便问一句楼主你是b还是a?






#6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回复#5:我也想,等一下去他家找一下抑制剂好了。这家伙和仓鼠屯食物一样屯抑制剂,他学生都拿他没辙。我是A。





#7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舍身救美(?),干脆标记了就好






#8




屯抑制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大可爱,啊不对这个行为好像不太对





#9  拉面赛高!!





咦等等话说楼主你朋友的这个情况很像我身边的一个人耶,那个人我还很尊敬的,本身也打算帮他戒抑制剂而且还串通了很多人,但他还是能找到抑制剂还是强烈的吼(๑ १д१)






#10  不是兄控只是爱哥哥




ls你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11





等等楼上两位是知情人士?!






#12




照理来说Omega长期用抑制剂不止会把自己身体搞坏,包括发情期更加猛烈和发情期紊乱啥的都有,还是让lz朋友少用一点吧,不对,照他这样干脆别用了最好。






#13  拉面赛高!!





回复#10:你们家id都是同款吗难道…话说lz的朋友不能就是?!






#14  不是兄控只是爱哥哥





回复#13:私。






#15  拉面赛高!!




好嘞!





#16




等等怎么回事我也想私啊quqqqqqq






#17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不是兄控只是爱哥哥  你哥要吃丸子。



刚才去和他谈了一下能不能不用抑制剂了,结果他说如果你能给我找一个alpha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啊啊啊混蛋!!







#18 




lz你不就是alpha吗?!上啊怕什么!!






#19  拉面赛高!!





实际上情况还很复杂的啦,lz的朋友,也就是我的老师简称为k,是个很有实力很出名的人,虽然老师的性别并不是个秘密,但如果让敌人看准发情期这个空子老师也会很为难的…@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之前我用将近两百个影分身看着他也没有用!!基本上对他没办法了的说!





#20



咦,这么一说lz你们是忍者啊?






#21  不是兄控只是爱哥哥




回复#20:嗯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他在家吗?我这边也要回去了。






#22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回复#21:在家





#23




lss和lz是兄弟吗难道?!





#24



ls你才发现吗难道?!






#25





拉面不说了吗“你们家id都是同款吗难道…”←






#26  是药三分毒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我求你了让老师别再打抑制剂了,先别说发不发情期的问题,最近他工作狂属性出来了之后身体状况更加不好了啊,再加上他还不好好配合我检查身体,顺便如果有空的话麻烦你把老师扛过来做检查,谢谢。






#27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回复#26:他以前就这样吗难道?!这家伙想把自己身体玩坏吗卧槽!!你先准备一下吧我马上把他带过去,就算打晕了也给送过去。







#28




感觉lz朋友很厉害的样子…而且拉面君说k很强很有名什么的,因为这样才更加要保护好身体吧…






#29




说到很强很有名而且还是个Omega忍者…我脑子里面出现了很多待选人物。






#30




能公开自己是Omega的大人物都很少来着吧?话说k打抑制剂就算了还不好好检查身体是为什么??






#31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回复#30:可能是不想让已经破破烂烂的身体使自己可爱的学生担心,那个大垃圾总是把其他事情看的比自己还重。







#32




感觉k是个很好的老师啊,虽然不在乎自己。






#33  拉面赛高!!




是啦,老师虽然总是一脸颓废但还是对我们很好得吧呦!而且听说很帅信息素也很好闻,虽然我也没闻过他信息素也没见过他全脸啦…话说lz你闻到过k的信息素吗






#34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你傻吗,我在他面前假死了十八年回来之后才发现他是个Omega,照他那样用抑制剂的频率我能闻到就有鬼了。





草等一下…@是药三分毒  你们老师的发情期大概是什么时间?






#35  是药三分毒




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做他的学生开始他就没断过抑制剂,我的师傅也经常训他他也不听啊,话说怎么了?需要我去吗?






#36  不是精分只是演技出众




不,没关系…出了点事我先离开了…






#37




我怎么觉得情况不妙呢…知情人士拉面君你不去看看??!






#38  谈恋爱不算麻烦





@拉面赛高!!   楼里你撒牛奶了吗为什么牛奶味这么浓?






#39  拉面赛高!!





回复#38:我又不在楼里了啦!!话说你去k办公室看一下好不好,我这边有点忙…






#40  谈恋爱不算麻烦





啧…麻烦死了…






#41





拿出小板凳突然觉得要有戏可看







#42




啤酒饮料爆米花瓜子薯片便宜卖了——






#43




回复#42:来包薯片!






#44





回复#42:来瓶啤酒!






#45  谈恋爱不算麻烦




@拉面赛高!!  你认真的吗N君,办公室没人并且还有很重的牛奶味。







#46  拉面赛高!!






咦咦?!@不是兄控只是爱哥哥  咱们去老师家里看一下吧?!





#47  不是兄控只是爱哥哥





人家正打算敞开心扉呢我们去干什么。






#48  是药三分毒





说好的把老师扛过来做检查呢…算了老师被标记了也省的我们为他的终身大事操心…






#49





哇哦好像很刺激的感觉







#50  谈恋爱不算麻烦




等下,照这么说牛奶味是k老师的信息素吗?这么甜吗原来,我以为k老师信息素可能是秋刀鱼味的来着……











TBC


评论(11)

热度(100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