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树上的蜘蛛

既然无法操控所有,那么就任它野蛮生长

【山花】撩个狗仔做男友(一发完)





#白rap×勋外卖






勋外卖已经跟踪白rap很久了。





并不是因为实在是担心自己暗恋的人到处跑被哪个小妖精勾搭,只是单纯的不知道为什么被杂志社看中,当了几天的狗仔。




而这个所谓的狗仔,就是只跟踪白rap一个人,摸清楚他的行程之后交给杂志社。勋外卖本来不想接这个活的,毕竟这还不如自己乖乖的送外卖。




不过又想起来,万了个一白的行程被别人摸透放到网上,那些私生饭啊脑残粉啊黑粉啊,就该自导自演去打扰白了。




于是他只好挠着头打开了手机导航接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工作。




勋外卖是喜欢白rap的。一是因为白rap在自己刚刚出狱那阵,没有嫌弃和自己住了一个房子,到现在他出名了,也没有搬出去。二是白对自己的一些小动作,很暧昧又仅限于兄弟之间。




他叹口气,并不清楚他是否还能和白保持兄弟关系,毕竟一个进过局子的人还是没有那么容易被人接受的。而且即使是在一起了,白和自己都会很难堪吧,白现在可是超人气爱豆,哪有那么容易谈恋爱。





这么想着他抬头看着差不多已经黑了的天,晃晃头眨巴眨巴眼睛,抬手拽了拽脖子上所谓公司给分配的照相机,瞅着前面小胡同里面已经被自己跟丢了的白rap,突然有些觉得自己傻。



转身拿出自己小电驴的钥匙,走向停着车的地方,脚跟酸疼,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走过这么长时间的路了,送外卖的时候也一直是骑着电动车,冬天就把自己包成个粽子骑着略显瘦小的小电驴到处跑。




垂着头看着手机,突然受到一条微信,是白发的,问自己在哪里。勋外卖身子一僵,寻思着自己跟踪他会不会被发现了,一边撇撇嘴打了个“我在家”发过去,对方也显示已读。





回完信息抬头,就看见自己黄色的小电驴被一个人靠着,那个人带着头罩兜帽和墨镜,一边看着手机打字。勋外卖有点心累,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接收杂志社跟踪白rap的邀请。





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诶,你好,这是我的车。”





话音刚落,那个人也一愣,把手机放回口袋里面摘下兜帽和口罩,又抬手摘下墨镜。之后勋外卖看到了最熟悉的脸庞。





勋外卖嘴角一抽,钥匙掉在地上转头就要跑,挂在脖子上的相机跟着自己的动作晃动。白勾唇笑了下,一把拽住他的兜帽把他拉回来,一边弯下腰捡起来他的电动车钥匙。





他吹了下AJ样子的钥匙扣,吹掉沾到的灰,伸手把钥匙放到勋外卖手里。




“白,白白…小白,你咋在这儿啊???”




他拿回钥匙磕巴了几声,又有些尴尬的看着面前的白rap,一边想着自己不能怂,毕竟白也没有管理自己去哪儿的资格——但重点是自己已经跟他说了自己在家的这回事儿。





“我在这儿不行啊?再说这句话不应该是我问的吗?”





勋外卖嘿嘿两声,转头看向旁边,白抬手拿起他挂在脖子上的相机,有些疑惑,刚准备问,被自己抓着的那人就开口自己回答了。



“不是,你被一个杂志社看中了,之后他们找我做狗仔跟踪你。”



“就是我寻思别人跟你的话如果把行程什么全暴露出去,你不挺麻烦的吗,我就想要不我来,帮你稍微改一下什么的……”




说着说着,他就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白轻笑出声抱住他安慰,一边说着自己会保护自己,不需要勋外卖这样为自己,一边拍着他的肩膀有一些感谢的意味。




闪光灯突然亮起,勋外卖已经之后立刻抬手遮住自己的脸,一手把白推开。白rap瞅了下拍完照后立刻跑走的人,耸肩表示无所谓。




“反正拍到的是事实,怕什么?”




“也是哦…?????事实???什么事实??????”




“咱们没在一起吗??????”






两人抬头面面相觑,勋歪头满脸茫然,白撩了撩耳旁的头发更加的茫然。



“诶不是,你都带了我给你的钥匙扣了”




“你这不是我生日礼物吗?!”




“那你也带了我给你的戒指啊?!还在无名指上”



“我这不是只有无名指能戴上吗???”




一顿争论,最后没绝出个胜负。两人都喘着气看着对方的眼睛,脸上浮现出红晕,旁边也有了很多人围观。白rap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看着面前这个无辜的人儿,叹了口气,之后认真的看着他。




“那行吧,我现在跟你说。”



“跟我在一起吗?山里出来送外卖的?”



勋外卖撇了撇嘴,闭了下眼睛做了心理准备,也同样看着他。




“好啊,火出花的。”









TBC


评论(5)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