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树上的蜘蛛

既然无法操控所有,那么就任它野蛮生长

【山花】摩天轮和天使更配哦




#白梦想×魏了爱






白梦想的那只小扑棱蛾子丢了。




他扯扯外衣快步走在街上,因为是上班时间所以并没什么人,他扶了下眼镜叹了口气。刚去了魏了爱的工作地点看完,魏并不在哪儿,又拿着钥匙去了他家,结果也是连那人的一根羽毛都没找见。



魏了爱是天使,白是知道的,即使那只小天使还没给自己真正的展开过翅膀看。不过既然是天使,那双所谓的翅膀,也应该是十分珍贵的吧,或许只是没做好心理准备。虽然魏的借口总是什么“因为太久没张开翅膀所以麻了,不想展开”什么的。



有点智商的人就知道这是骗人的好吗。白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拨着魏了爱的电话,那边隔了几分钟才接起来。



“喂,你去哪儿了?说好的今天见一面呢?”



白的语气稍微一点不耐烦,但比起不耐烦,更多的是担心,这只自称红娘的天使有时候就是傻乎乎的,说不定就会向不该告诉的人告诉了自己天使的身份。




要知道现在的社会,所有人都期待着新物种的出现,期待着把某种新出现的动物做成自己的所有物,或者用他们的羽毛做一件衣服什么的。



“对啊!!小白你去新建的游乐园那边的摩天轮上等我吧!”



魏了爱那边大声说着,伴着风吹过他发丝的声音,白梦想晃了晃头摘下了眼镜,抬头就看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游乐场中,想着这家伙也不知道在和自己玩些什么,轻声嗯了一下就抬腿走向那所谓全市最高的摩天轮。



这个游乐场刚刚开业不过一周,即使人满为患,但至于现在这个时间,人也是少的可怜,白站在一对情侣的身后排着队,一边也没有挂了电话。



“你别做什么傻事啊,你这个身份穿出去不得让全国都疯喽”



“诶不是,小白你之前还因为一个孩子的梦想把我是天使这回事给抖搂出去了,那个小孩儿还摸了我翅膀了!!”



“那不是因为那个小孩得病了吗!?”



白梦想清楚翅膀对于天使的重要性,想到上次那个冲动的决策就感到懊恼。那个小朋友从医院寄到自己这里的信,说什么因为先天心脏病活不到明年了,最终愿望是想要看一看天使,摸摸他的翅膀。



于是立志于帮别人完成梦想的白就想到了自己家那位给人家牵红绳的小天使。最后的结局是魏发现那个小朋友并不是得了心脏病,只是撒了个谎想看看天使,所以他在被别人发现之前逃跑了,而白则是缩在角落看着小朋友语无伦次的他的父母说着小天使的事。



那时候万了个一魏了爱要是被人发现了——自己估计会比现在更懊悔。




“先不说了小白,你上摩天轮了吗?”



“嗯?刚上。”




旁边工作人员微笑的扶着白让他坐上摩天轮,摩天轮的窗户是打开的,几乎除了支架座椅和脚下的透明板之外没有任何遮挡物。而且白还发现这摩天轮每个座舱都是不同颜色的,抬头看了看,自己坐的是白色的那个。




“你是啥颜色的啊?”



“白色的,诶不是你问这个干什么?说好的过来见我呢?”



“你别那么着急啊,不马上来吗!!”



“好了小白我挂了!!”




还没等回话,对面的小天使就挂了电话,白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到裤子口袋里,半眯着眼睛看着外面,想起来在摩天轮顶端情侣亲吻的话就会长情永久的传说。他轻哼一声,伸了个懒腰,之后转头换了个方向——就看到了天空上拍着翅膀的某个人。



等等,拍着翅膀的某个人??



某个人?!



白梦想揉了揉眼睛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小黑点,心里瞬间各种感慨,看着魏了爱张开的翅膀,纯白的翅膀差一点与白云融为一体,身着黑色外衣的他却显得很突兀,白站起身,也懒得管这个座舱的摇晃,半个身子探出去,朝着离自己差不了几米的小天使张开了双臂。



摩天轮升到最高处,魏了爱张开着翅膀,双手捧住白梦想的脸,吻过去。等摩天轮开始下降,魏了爱喘息着把着支架钻进去,收起了翅膀。



他歪头笑着,两个小梨涡露了出来。



“小白,你不说想看我翅膀吗”



“又说想坐摩天轮,我就一起给你了。”




“你还记得我最开始牵的红绳吗?估计这一辈子是解不开了。”




“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在一起。”




魏手中拿着羽毛,看着面前的白伸出手,红线因为他的意愿而显示出来。别的情侣身上都是细细的红绳,而他们两人手上的红绳,却是几根红绳缠绕在一起的样子。



“如果这是你的梦想的话。”



白抬手拿出眼镜带好,摸了摸缠在自己手上的红绳,随着逐渐降落的摩天轮,他深吸了一口气。




“我可以帮你实现。”





自称红娘的天使给自己找了个可以帮助实现梦想的伴侣,而自称白梦想的那个人,实现了小天使的梦想。






Fin


评论(8)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