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树上的蜘蛛

既然无法操控所有,那么就任它野蛮生长

【山花】何美男的助攻实录(1)




#白rap×魏全能(外带撒何)





1




7月20  晴




大家好,我是NZND的老幺何美男。



也就是年龄最小最受哥哥们喜欢的白rap迷弟,何美男。



这个日记我想写好久了,作为一个悄咪咪在网上小号冲浪的最强门面怎么可能不清楚关于凑cp什么,自然我也知道我们团里除了我和微笑哥哥,我和白rap哥哥之外,最火的应该是全能哥哥和白rap哥哥了。




不容否认的,即使是白rap的迷弟,我也没有想和哥哥在一起的感觉,毕竟我的情人的话有微笑哥哥一个人就够了。




以及,虽然白rap哥哥平时为粉丝着想,表面不在意私底下却帮助团员练习,谁动他鞋他就跟谁玩命的这种,我觉得还是作为迷弟轻松一点。



诶不对好像跑题了。



这个日记的主题是“助攻”,既然我提到了全能哥哥和白rap哥哥,想必就应该清楚了吧。这两个情商加一起都是负数的人,如果没人助攻怕是NZND凉了两人都发现不了双向暗恋这码事。



再怎么说,我也是最懂人心的弟弟,不可能就这么看着他们两个颓废下去,何美男的助攻从今天开始!





7月21   晴





今天,我们的行程满到一根针都塞不进去,微笑哥哥早上起床带了好多甜的东西,说是怕我赶行程赶着赶着没力气。虽然旁边白的眼神有点幽怨…但rap哥哥你回头看看全能哥哥好吗…他把自己的储备粮都翻出来塞进你背包里了请稍微注意一下好不好。




“全能哥哥,你往白rap哥哥背包里放零食干什么呀?”




带点长沙塑普,一定要显示出我自己的不在意。白rap转身看到刚把一袋棒棒糖塞进去的那人儿,全能哥的卷毛都快竖起来了,立刻站起身摸了摸耳垂,一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诶魏全能你干啥呢”




“你吃的你自己背不行吗,我不累的吗。”




那什么…白哥如果你说这句的时候能不能把背包放下,或者别把拉链拉上,而且我觉得你应该看一下全能哥红透的耳根。




最可怕的并不是我和微笑哥哥这样单纯的秀恩爱,而是白魏明撕暗秀的撒狗粮。我摸着下巴寻思着等粉丝发现他俩的双向暗恋,会不会像发现自己和撒微笑在一起时一样,大喊着“我搞到真的了”之后绕操场跑圈。






至于今天行程是真的满这回事儿…除了我们可以挤出水的衣服之外,还有魏全能哥哥彻底直不起来的腰。这个没什么隐含意味,这哥哥练习生的时候就过度训练,腰烙下病根也是很正常的。




“你是不是傻啊…早告诉你要保护点身子你不听。”





说着把膏药贴在了魏全能的腰上,趴在沙发眨着水灵灵眼睛的魏没有反驳的动了动腿,脸颊因为刚才的演唱会上的激动还是红着。




腰疼可以理解,跳舞之后腰痛可以理解,但即使腰疼还是要把两个多小时,甚至一直到最后握手会四个小时的行程坚持下去…我坐在微笑哥哥身边托着腮有些心疼魏全能哥哥。




也心疼被迫吃狗粮的其他团员。









TBC


评论(1)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