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树上的蜘蛛

既然无法操控所有,那么就任它野蛮生长

【山花abo】卖身不卖艺(1)





#红到发紫的白rap(A)×过气演员魏什么(O)


#山花第一次写文,希望不崩x



1





魏什么很苦恼。



苦恼于自己已经是个过气男演员了,也苦恼于自己并没有办法向公众公开自己的真正性别。虽然在很多戏和综艺中都差那么一点点就暴露了。





自己都在这个演艺圈上混多少年了,苦咖啡味Alpha魏什么,无论谁,即使是一个还没有混出名堂的无名小卒也会认识他。魏什么叹了口气,揉揉太阳穴。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苦恼过了。




不过…大部分实际上还是因为自己已经过气这个问题。接的戏越来越少,上的综艺也已经不被别人看成笑点,甚至有人已经开始烦自己挡到了别人的镜头,魏低下头对着地板委屈,曾经说要爱我的小粉丝呢,都跑去当别人的小可爱了吗。




他也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这也好,如果自己没有那么多热度了的话,就可以安心的找个心仪的Alpha结婚,之后正式的退出演艺圈——虽然只是想想。




鬼知道如果自己是个Omega这个事情一传出去,各大媒体会多开心,魏什么隐瞒第二性别只为红什么的。





他正坐在一个综艺节目的化妆间,这个节目的下半场全是那个新出道的男团主场,自己还不如早点下来,省的被人家粉丝说是蹭热度。要是当年自己膨胀的那段时间,这群小孩儿的热度怎么可能比得上自己。虽然到头来还是变成了过气男明星。




魏什么拿起一个粉丝给的自己照片抱枕抱在怀中,对着镜子挤眉弄眼表示自己的心烦意乱,过了一分多钟就觉得自己幼稚,闭上眼睛下巴拖在抱枕上闭目养神,大约是过了一会儿,身子累心也累的过气男明星魏什么就抱着抱枕睡得很熟。甚至连开门声都没有听见。





白Rap是来拿何美男落在化妆间的手机的,要不然以NZND这个团的热度,怎么可能有时间在一个地方停留。他打开门,看到缩在凳子上的魏什么,刚在纠结自己要不要礼貌的问声好,虽然并没有什么意义,就听见了缩在凳子上的前辈小声的打着呼。应该是累的睡着了吧?白撇撇嘴,侧身从门缝挤进去,轻手轻脚的拿起了何美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顺便侧过头去看那位睡得很香的哥哥。




魏什么做了个梦,是关于自己被爆出Omega性别之后惨遭粉丝媒体,甚至身边朋友轰击的。他不自知的抱紧了抱枕,皱了皱眉头。白眨眨眼睛,把手机放到裤子口袋里,也不知道为什么的瞅着那位前辈。魏的笑容很好看,眼睛没了但梨涡却露了出来,微微散发着苦咖啡的信息素。




白凑近了去看魏,在淡妆下掩盖着魏什么的黑眼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哥会有黑眼圈——至于演员,应该是很爱护皮肤啊什么的,虽然自己除外,毕竟爱护鞋的明星或许只有自己一个。




空气中除了白的薄荷味之外还有一种不知道是咖啡还是巧克力的味道,他嗅了嗅,想起来魏什么的信息素是咖啡,所以默认了这是他因为劳累不小心飘出来的,不过白也不在意,毕竟都是Alpha。




魏什么今天穿了一身休闲,白色高领毛衣外加白色风衣,一身白显得和他很配,这哥哥虽然很懂得综艺,但或许是因为近期过气所以下半场并没有他。魏的眉毛皱成一团,白想着可能是他在做梦,觉得自己这样偷窥别人睡觉好像不太好,尴尬的咳嗽一声准备走,谁知道刚才睡得很熟的哥却在他直起身子一瞬间睁开了双眼。




空气中的咖啡味突然变得很浓,而且有点不像是咖啡…更像是那种,甜到发腻的巧克力。魏什么抬起头看见了白rap站在自己身边,意识到刚才自己睡着了,立刻把抱枕扔到旁边的椅子上站起身来,胡了胡了头发勾起一个笑容。




“这几天有点忙过头了,两个地方来回倒,刚才想要休息会就睡着了。”


“弟弟你有啥事儿吗?”



白看着魏勾起的唇角以及他的梨涡,歪头拿出刚放进口袋的手机,开口解释了下自己为什么过来,晃晃头扯扯衣服袖子,突然感觉到身子很热。




魏什么点点头笑呵呵的,让白感觉到这个人真的很好相处,点点头说了声哥我先走了,就无视掉身子对于这个房间,那股甜巧克力味的依恋,打开门逃跑了。




魏有点奇怪这小孩儿怎么了,转身就闻到自己身上不自知飘出的,真正的信息素,脸上一阵不知所措,慌乱的从包里掏出Alpha香水喷上,一边寻思着白会不会已经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了。他叹口气,无奈的嗅着那股并不属于自己的咖啡味。





房间里还残留着白rap的薄荷味,魏意识到自己不得不为不过气做一些努力之后,也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化妆间,只剩下刚刚回到这里的主持人满脸茫然的嗅着那股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TBC


评论(15)

热度(9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